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春江队内对抗撞断胸骨 轻伤不下火线指挥比赛

王子轩

2014年12月08日07:4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春江队内对抗撞断胸骨 轻伤不下火线指挥比赛

浙江广厦主帅李春江的胸骨断了,他在几天前的一次队内训练中心血来潮和队员们打了一会儿对抗,一不小心就这样了。

据了解,当时浙江广厦的队内训练已经结束,李春江提议和几位队员打个简单的对抗。毕竟是“老胳膊老腿了”,李春江在一次争抢中被撞了一下,胸口被撞得很疼。当时他以为只是一时撞岔了气,并没有去医院检查,过了两天疼痛感仍然严重才去了医院。经检查,李春江胸骨被撞断了一根,还有一根是骨裂。

胸骨骨折需要静养,不过敬业的李春江轻伤不下火线,仍然坚持在场边指挥了球队昨日的比赛,并且以109比101战胜了江苏同曦。不过细心的人可以发现,执教风格向来以火爆著称的李指导这回在场边很安静,脾气再大也得老老实实养病。

(责编:温静、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