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林书豪欲与科比击掌遭无视 态度截然相反(图)

2014年12月03日13:42    来源:西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书豪欲与科比击掌遭无视 态度截然相反(图)

林书豪欲与科比击掌遭无视态度截然相反(图)

林书豪欲与科比击掌遭无视。

北京时间12月1日湖人加时赛艰难击败东区第一猛龙,科比和林书豪的表现冰火两重天。“小飞侠”在比赛中显得非常愤怒,林书豪两次上前与他击掌庆祝都被无视。接受采访时,两人就比赛态度给出了相悖的观点。

“我想保持愤怒,这会帮助我打得更好。接下来的比赛,我还会这样做。”科比对记者说,他1日砍下了三双成绩单(31分11板12次助攻),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个能做到生涯总得分30000+且总助攻6000+的球员。同时,他还是有史以来第一个能在36岁高龄时砍下三双的球员。

保持愤怒?这难道是科比在比赛中两次无视林书豪主动示好的原因?常规时间最后2分59秒,“小飞侠”后撤步跳投命中,还造成罗斯犯规,这是他连续命中的第二个进球,湖人反超比分。林书豪上前伸出手主动和他击掌,但科比却一脸的严肃,径直走向替补席。

类似的一幕,在加时赛2分23秒时再次出现。林书豪显得无比尴尬,作为队友,科比的举动显然有失分度。

对于科比“保持愤怒”的说法,林书豪显得并不赞同。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很明确地指出,自己更愿意在平和的心态下打球。

“如果我也带着愤怒去打球,那我的心态会失去控制。当我的心态很平和时,我会打得更轻松自如。”林书豪说。他同时承认,自己整场比赛都没找到节奏,当然这种情况很正常,因为每个人都有状态不好的时候。

本赛季截至目前,林书豪出场了17次,交出了12.5分、5.1次助攻、1.2次抢断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47.4%,远投命中率为36.5%。

从目前的情况看,林书豪仍然没有获得科比的足够信任。相比之下,科比对尼克·杨的态度要好很多。

“我跟科比说了,伙计,你看看蝙蝠侠也需要罗宾的帮助,所以你应该清楚需要多给我传球。”尼克·杨对记者如是开玩笑道。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