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体坛奇葩奖励:谢淑薇获100个花瓶 希腊送美女

2014年12月01日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体坛奇葩奖励:谢淑薇获100个花瓶 希腊送美女

资料图:谢淑薇获得花瓶奖励。图片来源:东森电视台网站。

  中新网12月1日电 日前,在海湾杯决赛上,卡塔尔2:1力克东道主沙特夺冠。卡塔尔国王埃米尔宣布,队员每人得到350万人民币外加路虎的重奖,重奖球员不稀奇,奇葩的是每位前去助威的观众都获得9千人民币的奖励。不过,要论奖励方案之奇葩,卡塔尔国王的奖励方案还不算是最奇葩的,下面这些奖励方案奇葩到让人忍俊不禁:

  谢淑薇获奖100个花瓶

  去年,谢淑薇获得台湾体育部门颁发的精英奖,而奖品竟然是100个花瓶,这让谢家啼笑皆非。体育部门本来的用意是希望选手分送给亲友,一起分享荣耀。但花瓶上连选手名字如“谢淑薇”都是用贴纸贴的,谢淑薇的爸爸谢子龙说:“淑薇看到的时候超无言的,她说,这是要送我做什么?让我在签名会的时候送的吗?”谢爸还直言他根本不知这瓷瓶是怎么用:“你说它是花瓶,它又称不上花瓶,说笔筒,装笔还差不多一点。”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