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小贝阿森纳训练场外遇车祸 肩膀似受轻微碰撞

张巍

2014年12月01日08:4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贝阿森纳训练场外遇车祸 肩膀似受轻微碰撞

  最近,万人迷贝克汉姆似乎比较清闲,但是一起发生在阿森纳训练基地外的车祸,让小贝再次成为焦点人物。

  据报道,当地时间11月29日早上,贝克汉姆去阿森纳的科尔尼训练基地接儿子布鲁克林。当日,布鲁克林代表的阿森纳U16梯队与布莱顿U16梯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令人意外的是,在科尔尼基地外,小贝的车与另外一辆车发生了碰撞,不过没有人在这场小型车祸中伤势严重,小贝也只是受到惊吓而已。事发之后,阿森纳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疏散了围观人群,也尽量避免人群对车祸现场拍照,小贝本人很快被其他车辆载离现场。据目睹此事的目击者在社交媒体上爆料,小贝的肩膀似乎在这次车祸中受到了轻微碰撞,但是并没有大碍。目前,小贝的3个儿子布鲁克林、罗密欧和克鲁兹都在阿森纳的青年梯队中训练比赛,布鲁克林更是与枪手梯队签订了合约,今后小贝可能会更多地出现在阿森纳基地附近。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