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哈德森三双 辽宁主场逆转浙江豪取13连胜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12月01日08:35

郭艾伦带球突破
郭艾伦带球突破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30日,2014-2015赛季CBA联赛第13轮展开争夺,辽宁男篮最终以141-107大胜浙江队手,豪取13连胜。

  辽宁6人上双,哈德森砍下34分11篮板10助攻,汤普森26分12篮板,韩德君17分6篮板,李晓旭13分9篮板,贺天举10分,廉明10分。郭艾伦9分5助攻。

    浙江队麦克克鲁姆28分,吴前26分。

  比赛开始后双方打成5平,随后浙江打出一波7-0的高潮,张大宇连得4分扩大分差。贺天举罚中2分终于打破得分荒,吴前突破上篮也进。随后辽宁连得7分,但是防守端张大宇内线再次打中,麦克克鲁姆获得3次罚球,吴前干拔三分得手,浙江领先多达16分。李晓旭和贺天举连中三分,首节结束辽宁以28-37落后。

  第二节比赛还是浙江率先得分,但是哈德森三分开火,然后2罚全中,李晓旭联手哈德森连得5分后,比分来到40-43。邱彪射中三分,哈德森则是连得4分,韩德君2罚全中,贺天举三分命中,辽宁将比分追平为52平。然后汤普森和哈德森连续罚球,辽宁领先5分。不过麦克克鲁姆打成2+1,刘志轩三分命中,半场结束辽宁以67-61领先。

  易边再战,浙江反超。汤普森反击得手,韩德君2罚全中,辽宁再次反超。但浙江又是连得4分,哈德森射中三分。两队比分交替领先。随后李晓旭中投得分,吴前三分命中,汤普森篮下暴扣。郭艾伦反击得手,辽宁打出一波11-2的高潮!随后哈德森三分得手,汤普森暴扣。三节结束,辽宁以104-88领先。

  第四节郭艾伦率先射中三分,然后李晓旭中投得分,张大宇篮下暴扣,郭艾伦2罚全中,分差来到了20分。随后辽宁又是连得4分,吴前再次拿下2分,但分差来到了27分。浙江提前换上替补宣告放弃,最终,辽宁以141-107大胜浙江。

  双方先发:

  辽宁:李晓旭、韩德君、贺天举、郭艾伦、哈德森

  浙江:张大宇、江凯、吴前、约翰逊、麦克克鲁姆

【1】【2】【3】【4】【5】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杨威爱子卖萌杨威爱子卖萌
  • 混血名模秀好身材混血名模秀好身材
  • 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
  • 姚鲨再聚NBA赛场姚鲨再聚NBA赛场
  • 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
  • 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
  • 孙悦女儿出生孙悦女儿出生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湖人惜败森林狼 科比仍完爆状元…
    2. 2首尔旅游又添新路线 150多家…
    3. 3C罗每天做3000仰卧起坐 脂…
    4. 4新疆不排除再换外援
    5. 562岁影星重返拳台 两局KO2…
    6. 6奥运会将迎来金腰带选手
    7. 7科比遭粉丝痛扁
    8. 8丁俊晖:不会效仿怀特打到52岁
    9. 9穆帅否认蓝军求购梅西
    10. 10中丙联赛总决赛今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