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62岁影星重返拳台 两局KO29岁对手(图)

2014年11月30日09:0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62岁影星重返拳台 两局KO29岁对手(图)

曾获封最佳男主角

  62岁的好莱坞演员米基·洛克重返拳坛。日前他在莫斯科的一场表演赛中仅用两局就KO了比他年轻33岁的对手。

  比赛原本计划打五局,每局两分半钟,但最终进行了4分钟左右就提前结束。赛前洛克全身上下仅穿着拳击短裤,头戴白色牛仔帽,向观众展示他晒成棕色、布满文身的强健身体,如果不是灰白色的头发暴露了年龄,根本看不出洛克已经62岁。

  在开始自己的好莱坞生涯前,洛克曾是一个业余拳手。1986年,他与金·贝辛格共同出演电影《爱你九周半》,迎来了自己演艺生涯的第一个高峰。在上世纪90年代,洛克决定成为一名职业拳手并打了8场比赛,但不幸脸部受伤遭毁容,不得不接受了一系列整容手术。

  2008年,洛克出演了为他量身定制的电影《摔跤手》,并凭借此片拿下了第66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奖。片中主角兰迪·罗宾逊作为一个曾红极一时的摔跤手,冒着生命危险重返摔跤场挑战自己老对手的剧情,与洛克的现实生活又是何其相似!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