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孙妍在获千万奖金晒美照 网友:宁泽涛快追她(图)

2014年11月27日14:42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妍在获千万奖金晒美照 网友:宁泽涛快追她(图)

孙妍在获千万奖金晒美照网友:宁泽涛快追她(图)

■方醒

  人美心更美的韩国艺体美女孙妍在,昨日在首尔希尔顿酒店被授予“允谷女性体育大赏”。除了获得“允谷女性体育大赏”(年度最佳女体育人)称号外,孙妍在还获得1000万韩元(约5.5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在颁奖现场,孙妍在激动地表示:“很荣幸获得这一殊荣,2014年对我而言是意味深长的一年。在自己从小就憧憬的亚运会上夺得金牌,这一年还发生了很多难忘的事情。我会把这个奖当作是对自己的激励,继续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孙妍在获得的1000万韩元奖金,将全部捐献给韩国慈善机构,用作帮助孤寡老人的生活经费。孙妍在经纪人透露:“因为日程的原因,孙妍在一直对未能参加今年3月‘岁月号’客轮沉船事故的慈善活动而深感遗憾。这次把奖金捐赠出来,也算是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获得“年度最佳女体育人”,同时将奖金捐出用于慈善事业,对于孙妍在来说心情无疑大好。当晚,孙妍在于个人社交网络上晒出一张美照,两手还做出“V”字手势。网友赞道:“五官长得好漂亮,人美心地也善良,会一直支持你!”一些人不忘调侃起中国的游泳帅哥宁泽涛:“如此内外兼备的女生,打着灯笼也难找,宁泽涛还不赶快追!”“真心希望她能和宁泽涛成为一对”“孙妍在漂亮出色,只有宁泽涛才配得上她”。

  在今年9月举行的2014年仁川亚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决赛中,孙妍在夺得冠军,这是韩国艺术体操选手在亚运会上首次获得金牌。孙妍在还在9月举行的2014年艺术体操世锦赛上取得了个人全能第四名的好成绩,并在2014年艺术体操世界杯系列赛上连续11次夺得奖牌。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