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福建男篮遭遇五连败 换主教换外援依旧难求一胜

鄢斌

2014年11月27日14:40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男篮遭遇五连败 换主教换外援依旧难求一胜

换主帅,换外援,依然换不来一场胜利。在昨晚进行的CBA常规赛中,福建浔兴男篮在客场以96∶109不敌山东男篮,遭遇五连败。

由于战绩不佳,福建男篮日前更换了主教练,由原来的助理教练朱世龙接替洋帅普拉达出任主帅,而两名外援费舍尔和哈灵顿也相继离队,取代他们的是前NBA球员卢卡斯和怀特。在本轮比赛之前,福建男篮的战绩是可怜的2胜8负,而且遭遇四连败,所以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球队士气。在昨晚的比赛中,福建男篮大部分时间比分落后,最终客场落败。从篮板球来看,福建男篮以29∶48比对手少了19个,其中前场篮板少了9个,这也是他们输球的关键所在。

福建外援卢卡斯在自己的第二场比赛中贡献了25分和10次助攻的“两双”数据,昨晚第一次出场的外援怀特也得到17分和6个篮板,他们还需要时间融入球队、适应比赛。国内球员方面,国手王哲林也有不俗发挥,得到21分和13个篮板;郭磊第一节单节得10分,最终得到17分,他的三分球有如神助,4投4中,在关键时刻帮助福建队紧咬比分,只可惜其他球员没有突出表现,最终还是输球了。

山东男篮表现最抢眼的外援杰特,贡献了2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外援拉杜利察只打了两节比赛,也拿到了19分和8个篮板。另外,国内球员丁彦雨航和李敬宇也分别有20分和19分入账。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