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福建浔兴客场27分惨败 王哲林和赵泰隆悉数缺阵

2014年11月20日13:14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浔兴客场27分惨败 王哲林和赵泰隆悉数缺阵

  ■本报记者 鄢斌

  本报讯 在昨晚结束的CBA常规赛中,缺少了国手王哲林和赵泰隆的福建浔兴男篮客场以87∶114惨败于浙江广厦队,遭遇两连败。

  在本轮比赛之前,福建男篮的战绩仅为2胜5负,而浙江广厦的战绩则是5胜2负。在上一轮与浙江稠州队的对决中,王哲林虽然一人独得35分和15个篮板,但依然未能为福建队带来一场胜利,重要的是他还在比赛中扭伤了脚,不得不缺席昨晚的比赛。新上任的福建男篮主帅朱世龙考虑到要想拿下这场比赛是一个“不可能的任务”,所以昨晚他除了王哲林外,还雪藏了福建另一国手赵泰隆,这也给了孙伟博、郭磊、谢亚财、陈金龙、孙喆、李航等替补球员更多的表示机会。

  比赛也正如大家预想的一样,主场作战的浙江广厦队一直掌控着场上的节奏,要不是福建外援哈灵顿在内外线齐开花,上半场就抢下28分和9个篮板球,福建男篮早就“缴械投降”了。尽管上半场结束时,福建男篮仅以51∶58落后7分,但第三节一 开场就被浙江广厦队打出一波12∶0的小高潮,比赛也差不多进入到了“垃圾时间”,最终浙江广厦将比分锁定为114∶87。

  哈灵顿全场拿下42分和17个篮板,得分差不多是全队的一半,也创造了自己在CBA的得分纪录。另外陈林坚一人得到15分,外援控卫费舍尔只得到可怜的4分、5个篮板和2次助攻,其余有得分的6名球员加起来只得到26分。而浙江队可谓全面开花,三分球24投12中,6人得分上双,这也是他们最终赢球的原因所在。

  11月21日,福建男篮将回到晋江祖昌体育馆主场迎战马布里领衔的北京男篮,福建电视台体育频道19:35将现场直播。

(来源:福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