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福建男篮遭遇三连败 哈林顿得到全队最高35分

2014年11月13日13:28    来源:福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男篮遭遇三连败 哈林顿得到全队最高35分

  主场105∶114不敌广东队

  ■本报记者 鄢斌

  本报讯 临阵换帅的福建浔兴男篮没有换来一场胜利,他们昨晚在主场以105∶114不敌广东东莞银行队,遭遇三连败。

  由于前四轮战绩仅为1胜3负,福建男篮洋帅普拉达引咎辞职,成为CBA新赛季第一个“下课”的主教练,接替他的是原来的助理教练朱世龙。更换主教练仅一天后,福建男篮昨晚就在主场迎来了最强劲的对手——易建联领衔的广东男篮。应该说福建男篮打了半场好球,在王哲林和外援哈林顿的带领下,他们前两节结束时还以54∶51领先广东队3分。但下半场,福建男篮的体能和防守都出现问题,特别是篮板丢了太多,让对手打起反击往往最致命。从赛后统计数据来看,福建队的篮板球只有33个,比广东队少了11个,这也是他们输球的关键原因。

  球员方面,福建男篮的外援哈林顿得到全队最高的35分和9个篮板,王哲林也有20分、12个篮板和4次盖帽入账。赵泰隆和周启新也各得到19分和14分。值得一提的是,福建另一外援费舍尔昨晚打了差不多27分钟,但只得到可怜的7分和2次助攻,作为一名控卫,既没有得分能力又没有助攻本事,也许费舍尔在福建的日子已进入了倒计时。从11月14日起,福建男篮将踏上客场之旅,分别挑战八一、浙江和广厦等队,目前战绩为1胜4负的他们,这三个客场的战绩对福建男篮能否闯进季后赛至关重要。

(来源:福州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