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为给王哲林寻找搭档 福建签下前NBA最佳第六人

潘天舒

2014年08月11日08:2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签下NBA最佳第六人

  福建男篮昨天宣布,与NBA前最佳第六人艾尔·哈林顿签约1年。哈林顿今年34岁,他巅峰时期在NBA单赛季场均可以砍下20.7分、6.3个篮板。

  上赛季,哈林顿代表奇才队出战34场比赛,因为伤病场均只拿下6.6分和2.4个篮板球,而在整个NBA生涯,哈林顿一共打了981场比赛,场均可以拿下13.5分和5.6个篮板球,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得分手。

  对于福建队而言,哈灵顿的到来,显然能够丰富球队的打法。他的存在,能够为中锋王哲林拉开足够的进攻空间。福建俱乐部董事长介绍称,“我们选择他,主要是想找一个技术全面的外援能够和王哲林搭档,哈林顿是比较适合的人选。”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