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16强对阵揭晓 曼城PK巴萨大巴黎对阵切尔西

2014年12月15日19:1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欧冠16强对阵揭晓 曼城PK巴萨大巴黎对阵切尔西

人民网北京12月1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5日晚,欧足联在总部尼翁进行了欧冠1/8决赛对阵抽签仪式。大巴黎将与切尔西对决,而曼城则遇上了巴萨,阿森纳如愿以偿的与摩纳哥过招,温格也将在欧冠赛场上与老东家碰面。

根据欧足联的规定,欧冠1/8淘汰赛的抽签规则为:同组球队回避,同国球队回避。8支取得小组第一的球队将先踢客场比赛,他们将有先客后主的优势。

欧冠1/8决赛对阵:

巴黎圣日耳曼 VS 切尔西

曼城 VS 巴塞罗那

勒沃库森 VS 马德里竞技

尤文图斯 VS 多特蒙德

沙尔克04 VS 皇家马德里

顿涅茨克矿工 VS 拜仁慕尼黑

阿森纳 VS 摩纳哥

巴塞尔 VS 波尔图

欧冠1/8决赛首回合明年2月17/18日和24/25日举行,次回合明年3月10/11日和17/18日举行。1/4决赛抽签明年3月20日举行。决赛将于明年6月6日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举行。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