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英超-切尔西客场1-2负纽卡 遭遇新赛季首败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12月07日08:26

纽卡斯尔队员庆祝胜利
纽卡斯尔队员庆祝胜利
下一页

人民网12月7日电 北京时间12月6日20: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5轮一场焦点战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客场1比2不敌纽卡斯尔,西塞梅开二度,史蒂文-泰勒被罚下,小法助攻德罗巴扳回一城。切尔西不败终结后仍然领跑。

第57分钟,纽卡斯尔打破僵局。萨米-阿梅奥比左路传中,卡希尔拦截令皮球偏转,西塞近距离破门,1-0。这也终结了切尔西各项赛事498分钟不失球战绩。

第78分钟,切尔西险些扳平比分。伊万诺维奇右路传中,阿扎尔14码处扫射打中右侧立柱弹回。纽卡斯尔随即扩大比分,科尔巴克反击中直传,西索科面对出击的库尔图瓦传球,西塞10码处推射空门入网,2-0。

第81分钟,史蒂文-泰勒对许尔勒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切尔西第83分钟扳回一城,法布雷加斯右路任意球传中,德罗巴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1-2。

纽卡斯尔出场阵容(4-2-3-1):21-埃利奥特(46',31-阿林维克);22-扬马特,27-史蒂文-泰勒,2-科洛奇尼,36-杜梅特;24-蒂奥特,14-科尔巴克;7-西索科,20-卡贝拉(53',9-西塞),17-阿约泽-佩雷斯;28-萨米-阿梅奥比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3-库尔图瓦;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67',3-菲利佩);4-法布雷加斯,12-米克尔;22-威廉(67',11-德罗巴),8-奥斯卡(61',14-许尔勒),10-阿扎尔;19-迭戈-科斯塔

【1】【2】【3】【4】【5】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杨威爱子卖萌杨威爱子卖萌
  • 混血名模秀好身材混血名模秀好身材
  • 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
  • 姚鲨再聚NBA赛场姚鲨再聚NBA赛场
  • 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
  • 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
  • 孙悦女儿出生孙悦女儿出生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足协原副主席南勇获7次表扬 被…
    2. 2辽宁20分惊天逆转击败北京 豪…
    3. 3俱乐部奖励100万元赢球奖金 …
    4. 4逆转北京豪取15连胜 郭士强:…
    5. 5CBA-新疆主场遭绝杀109:…
    6. 6辽宁男篮再胜4场"通关" 马布…
    7. 7什么比15连胜更宝贵?
    8. 8CBA中天队81:70击败八一…
    9. 9辽宁逆转北京保金身不破 易建联…
    10. 10宁泽涛世界短池赛变陪衬 混合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