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新疆主场遭绝杀109:110不敌吉林

2014年12月06日07:1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疆主场遭绝杀109:110不敌吉林

新华网乌鲁木齐1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何军)5日进行的CBA联赛第15轮比赛,新疆队在主场红山体育馆遭遇绝杀,最终109:110不敌吉林队。

当晚,客队外援琼斯最后时刻的三分球决定了比赛胜负。第四节还剩11秒时,新疆队109:107领先,琼斯拿球后面对可兰白克,在三分外线外连续变向运球后干拔跳投,球应声入网,仅剩1秒钟的主队最后高吊篮下失败,比分定格在了109:110。

为吉林队实现绝杀的琼斯本场比赛贡献46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三分球12投4中,其中在关键的最后一节他单节砍下了12分。

正如最终的比分一样,两支球队当天的较量可谓难解难分,分差一直难以被拉开,前三节结束,新疆仅手握1分领先优势。

继上一场对阵北京表现出色后,新疆队外援布拉切本场有贡献了33分、14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成绩,另一名刚交换的外援特尔菲尔得到了11分;本土球员里,可兰白克三分球12投7中砍下23分,周琦得到18分。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