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辽宁逆转北京保金身不破 易建联41分助广东大胜东莞

2014年12月06日07:1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宁逆转北京保金身不破 易建联41分助广东大胜东莞

  新华网北京1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华梁)2014-2015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5日晚结束第15轮的争夺。此前一场未失的辽宁先输后赢,从落后20分到最后上演大逆转,力克北京豪取15连胜。而在广东德比中,易建联状态神勇独得41分,帮助球队大胜东莞。

  面对此前已经14连胜的辽宁,北京并不发憷,队员们有着极强的进攻欲望,开场就打出10:1的冲击波,而后在马布里的带领下内突外投不断刷分,而辽宁队主要火力点哈德森上半场状态低迷,北京队的领先优势一度迫近20分,半场结束北京52:36领先。

  易边再战,辽宁队开始慢慢“苏醒”,虽然第三节结束依然落后10分有余,但第四节开始便吹响了反攻号角,末节仅仅过半辽宁就已经反超比分,而后一鼓作气拿下比赛,最终辽宁106:99客场战胜北京,迎来15连胜。

  另外一场备受关注的广东德比中,易建联毫无疑问成为场上焦点,他半场就砍下23分,在他的带领下,广东队几次掀起进攻小高潮,全场比赛他命中率高达81%,同时还得到7个篮板3次盖帽和3个助攻,全场比赛他砍下41分帮助广东109:86大胜东莞。

  与广东德比不同,新疆与吉林的对决则进行的尤为胶着。两队的比分一直交替上升,比赛最后一分钟时双方战平,紧要关头吉林队没有选择暂停,此时全场得到近50分的琼斯反击命中三分,正是凭借这个“准绝杀”,吉林110:109险胜新疆。

  在其余的几场比赛中,上海90:79完胜佛山,浙江117:106力克同曦,升班马重庆114:128不敌青岛,八一70:81负于江苏,福建男篮119:100大胜四川,天津88:109被广夏拿下,山东101:104主场对决山西告负。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