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三分失准 山东主场101-104不敌山西

2014年12月06日07:1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分失准山东主场不敌山西

  新华网济南1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书光、陈灏)CBA第15轮主场面对拥有三外援的山西汾酒队,缺兵少将的山东高速队虽然早早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由于缺兵少将和三分球失准,最终以101:104不敌对手,遭遇连败。

  山东队更早进入比赛状态,陶汉林和拉杜利察的内线组合完爆对手,不仅让旧将阿巴斯寸功未建就坐上替补席,还早早造成客队五次犯规。山东队打出一波14:0的得分高潮,迅速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第二节两队遣上双外援成为了比赛转折点,虽然拉杜利察继续强势,但杰特明显不在状态。客队双外援泰勒和韦弗都有不错的发挥,泰勒扭转了客队内线的疲软,韦弗则单节比赛拿到19分,率领球队硬生生将13分的分差拉回,并反超5分。

  打出状态的山西队下半场继续高歌猛进,闫鹏飞全场手感火热,阿巴斯重新上场之后找回状态,泰勒虽然手感不佳但也屡有贡献。主队虽然火力点众多,但是内线遭遇对手紧缩防守,外线出手屡屡“打铁”,全场三分球24投仅命中4球。杰特、丁彦雨航和李敬宇三名重要得分手迟迟找不到状态,而且对韦弗领衔的客队外线进攻球员防守不力,只能任由对手扩大领先优势。直到比赛最后一分钟,山东队才打出一波11:1将比分拉近,不过为时已晚。

  赛后,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也对外线把握机会的能力表示了不满意。他说:“我们防守做得不错,进攻上做得不好,外线攻击把握机会上起伏比较大。”同时,他也无奈地说,球队现在可用的人太少,体能消耗太大,这也是球员表现不佳的主要原因。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