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易建联41分助广东宏远赢下“东莞德比”

2014年12月06日07:1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易建联41分助广东宏远赢下“东莞德比”

新华网广东东莞1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在5日晚进行的CBA联赛第15轮一场比赛中,易建联独砍41分帮助广东队主场109:86大胜东莞队,赢得“东莞德比”。

广东队更换的新外援并没有登场,但单外援出战的“华南虎”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从一开始就牢牢掌控了场上的局势。易建联开场便显得状态不俗,三投三中拿下本队前10分中的6分,帮助广东队首节28:25领先。次节,广东队势如破竹,一度将分差拉大到15分,随后东莞队趁着易建联下场之际,打出7: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至上半场结束广东队以49:41领先。

下半场比赛,易建联重新披挂上阵便让东莞队绝望,广东队在他的带领下打出15:2的攻击波,一举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随后,广东队按照惯例派上年轻球员锻炼,东莞队也无力回天,比分最终定格在109:86。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