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辽宁加时胜广东 朱芳雨加冕CBA首个"万分先生"

2014年11月27日07:1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宁加时胜广东获11连胜 朱芳雨加冕CBA首个"万分先生"

新华网广东东莞11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在26日晚进行的一场CBA联赛第十一轮焦点战中,辽宁队经过加时赛以116:112力克广东队,取得十一连胜。广东队老将朱芳雨拿下全队最高的34分,成为CBA首个总得分突破10000分的球员。

广东队在前三节几乎是一路领先,最大分差一度达到18分。但辽宁队打得顽强,依靠韩德君和哈德森的内外开花,在常规时间还有4分钟结束时将比分追成92平。广东队老将朱芳雨命中三分,哈德森马上回敬一个,朱芳雨回头再次命中三分,这个球也让他的CBA总得分达到10000分,成为CBA历史上第一个“万分先生”。

此后,易建联和丹尼尔斯相继得分,广东队105:99获得6分领先优势。但最后半分钟,辽宁队利用两次成功防守反击,顽强将比分扳成105平,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中,广东队手感尽失,辽宁队则依然保持了较高的命中率。虽然在最后阶段朱芳雨命中三分让主队看到了些许希望,但他们最后一搏的犯规战术未能奏效,最终以4分之差送给客队十一连胜。

从大比分领先到被逆转败北,广东队主帅杜峰赛后接受采访时十分郁闷,甚至一度哽咽。“我觉得我们今天表现还是比较好的,最主要问题还是后卫线,还是年轻、经验不足,最后是输在失误上。一个成熟的球队不该有这么多失误,这断送了我们的胜利果实。”他说。

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赛后则赞扬了球队的表现,“开局我们做得不好,尤其上半场防守时出现一些问题。下半场经过调整非常好,队员在慢慢成熟,打逆风球的心态和处理球都非常好。”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