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CBA-哈德森29+6 辽宁大胜同曦豪取8连胜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11月20日08:10

哈德森上篮
哈德森上篮
下一页

人民网11月20日电 北京时间11月19日,CBA新赛季第八轮打响,联赛领头羊辽宁队主场迎来升班马江苏同曦。辽宁队在第二节建立起20分左右的比分优势,最终以116-95战胜同曦队,豪取八连胜继续稳居榜首。四节比分是29-25、31-16、29-26、27-28(主队在前)。

辽宁队五人上双,哈德森29分6篮板5助攻4抢断,汤普森25分7篮板,贺天举14分,郭艾伦11分7助攻,韩德君10分8篮板,李晓旭4分13篮板;同曦队解立彬21分,宋建骅16分6篮板,冯欣13分,蔡李龙10分,卡姆拉尼8分8助攻5篮板。

同曦队在开局阶段紧紧咬住了比分。不过辽宁队的头号得分手哈德森开始发威,三个进攻回合连得7分。贺天举在攻守两端也都有亮眼表现,先是飞身冒掉对手,然后又在篮下二次进攻得手。这一节哈德森命中三记三分球,手感火热,首节辽宁29-25。

辽宁队员在第二节还玩上了空接,杨鸣看准机会喂出高抛球,可惜汤普森的扣篮被买吾兰犯规干扰。双外援加上韩德君的内线优势,辽宁队在这一节全面压制了单外援阵容的江苏同曦队。解立彬命中3分,44-33。在杨鸣突破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辽宁队又打出了一个10-2的小高潮,双方分差进一步拉大。半场结束辽宁60-41领先。

下半场,贺天举三分命中后,又用突破得到2分。7分06秒,韩德君接汤普森吊球完成了一个很有难度的单手空接投篮,投中这一球后大韩失去重心摔了出去,72-51。6分钟时同曦队打出一个精妙配合,冯欣突到篮下跳起后,不看人传出一记脑后球,三分线外的解立彬接球张手命中,第三节辽宁89-67领先。

最后一节,郭艾伦转身上篮命中,买吾兰中投命中,随后郭艾伦回敬中投,买吾兰中投也中,93-71分差一直在20分上下。汤普森篮下转身上篮不中,辽宁球权,原帅三分命中,卡姆拉尼连续拿到前场篮板,但抛投不中,郭艾伦快攻助攻汤普森扣篮得手。100-73分差拉开。元帅3分命中,卡姆拉尼自投自抢,抛投命中。随后元帅再中3分。最后3分钟,双方换上更多替补队员,原帅三分不中,冯欣突破打成二加一,刘志轩补篮命中,同曦暂停。暂停回来,冯欣上罚球线两罚全中,卫猛中投命中,赵继伟2罚中1,最终116-95辽宁取得胜利。

首发阵容:

同曦:马壮,卡姆拉尼,宋建骅,买吾兰,蔡李龙

辽宁:郭艾伦,贺天举,哈德森,李晓旭,韩德君

【1】【2】【3】【4】【5】【6】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杨威爱子卖萌杨威爱子卖萌
  • 混血名模秀好身材混血名模秀好身材
  • 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
  • 姚鲨再聚NBA赛场姚鲨再聚NBA赛场
  • 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
  • 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
  • 孙悦女儿出生孙悦女儿出生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西班牙黄金时代已经过去? 一年…
    2. 2霍华德涉嫌虐待儿子遭调查 律师…
    3. 3四国赛-廖力生点球破门 中国1…
    4. 4国足抗“洪”阵型混乱锋无力 佩…
    5. 5国足曝缺陷 国奥收获多
    6. 6国际奥委会改革计划 提议允许合…
    7. 7巴西主帅盛赞国奥:他们比竞争对…
    8. 8NBA-科比里程碑书豪15+1…
    9. 9林丹伤势严重放弃香港赛 提前结…
    10. 10上港足球俱乐部正式成立 埃里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