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科比里程碑书豪15+10 湖人客场险胜老鹰

2014年11月19日11:0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在客场114-109险胜老鹰。

湖人结束四连败,新赛季首次客场胜出。科比拿下了28分,职业生涯总得分突破32000分,成为史上第四人。林书豪表现不俗,7投6中,贡献15分10次助攻,布泽尔20分10个篮板,乔丹-希尔18分10个篮板。尼克-杨复出,得了17分5个篮板。

老鹰二连败,米尔萨普拿下了29分,杰夫-蒂格23分,霍福德15分8个篮板,塞弗洛沙10分9个篮板。

湖人第一分就来自科比,他背打塞弗洛沙,转身之后后仰投篮命中。首节打了近4分钟后,科比抢断得手,快速运球到前场,然后分球给林书豪,后者上篮得手。林书豪此后又命中一记三分,湖人以13-8领先。米尔萨普首节一人拿下了13分。尼克-杨在本节还有0.8秒时投中三分,湖人以31-20领先。

第二节中段,林书豪抢断之后快速发起反击,到前场后传球给科比,后者轻巧上篮得分,林书豪此后又连续助攻,湖人打出11-2后,以50-37保持优势。戴维斯和布泽尔相继篮下得手后,湖人以54-39领先了15分,湖人连续5次得分,都来自林书豪的助攻。上半场湖人发挥出色,以67-52占优势。

下半场一开始,老鹰连续篮下得手,本节前6投6中,打出一波13-0,一举将比分追成65-67。希尔连续近距离投篮命中,湖人保持微弱的优势。本节还有5.9秒时,尼克-杨出手三分命中,湖人以91-83领先。

最后一节的争夺更为激烈。比赛还有2分54秒时,米尔萨普投中一记三分,老鹰连得5分,老鹰100-103落后。科比还以颜色,强行突破之后左手勾手命中。比赛还有1分10秒时,科比背身强打,转身中投命中,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以108-102领先。

老鹰将差距缩小到4分后,科比又一次组织进攻,这一次他选择传球,尼克-杨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可惜只罚中一球,湖人以109-104领先。

老鹰再度迫近后。比赛还有17.7秒时,科比后仰投篮不中,但希尔抢下进攻篮板,在人群中将球扔进,湖人以111-106稳住阵脚。

老鹰不希望输给湖人这样垫底的球队,最后疯狂反击。米尔萨普两罚不中,但抢下进攻篮板,科沃尔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109-111,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8.3秒。

安蒂奇在比赛还有3.9秒时三分线外出手,不过未能命中。湖人抢下篮板,希尔两罚两中后,锁定胜局。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