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老鹰23分大逆转险胜绿军 隆多2分12篮板19助攻

2014年12月03日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鹰23分大逆转险胜绿军 隆多2分12篮板19助攻

  中新网12月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老鹰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在一度落后23分的情况下,他们完成大逆转,以109-105战胜对手。

  凯尔特人队方面,隆多2分12篮板19助攻,萨林杰25分9篮板,杰夫-格林25分,布拉德利18分;

  老鹰队这边,科沃尔三分球7投6中,得到24分,米尔萨普19分,霍福德16分,替补施罗德和安蒂奇分别得到15分和10分。

  开场后,双方大打对攻,在战至10-10平后,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6-4,以26-14领先。奥利尼克在该节结束前1.7秒上篮得分后,凯尔特人42-30领先。

  次节,老鹰突然陷入得分荒,凯尔特人一度53-30领先。老鹰大举反击,半场结束时,老鹰50-66将分差缩小到16分。

  第三节,凯尔特人一度又将分差拉大到23分。老鹰队随后发动猛攻,科沃尔和蒂格连续得分,三节战罢,老鹰将分差缩小到80-85。

  老鹰气势如虹,末节打出一波23-11,比分103-96实现反超。凯尔特人不甘放弃,在终场前14秒将比分追到105-107,但关键时刻贝兹莫尔上篮命中,格林又远投不中,凯尔特人功亏一篑。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