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三巨头"合砍81分 骑士主场逆转胜雄鹿

2014年12月03日10:5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以111-108力取雄鹿

骑士四连胜。“三巨头”全部上了20分,勒夫三分球8投4中,得了27分10个篮板,欧文28分6次助攻,詹姆斯26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

雄鹿二连败。布兰顿-奈特得了27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榜眼秀帕克22分8个篮板。

开场后2分钟,雄鹿安特托孔波一步过了詹姆斯,突到篮下手左手单手暴扣,桑德斯此后上篮得手,雄鹿以4-2领先。本节还有8分02秒时,詹姆斯击地传球,马里昂上篮得手,欧文紧接着禁区内命中,勒夫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三分,骑士以30-23领先。

第二节双方战成40-40。榜眼秀帕克突发神威,包办了雄鹿此后全部8分,其中包括三次扣篮,雄鹿以48-44取得优势。两队继续苦战,本节最后一攻,欧文中投不中,勒夫在篮下跳起,单手将球补进,骑士以54-52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还有6分16秒时,詹姆斯被梅奥抢断,快攻中暴扣得手,雄鹿以74-63取得了11分的优势。骑士迅速反击,米勒还以一记三分,欧文此后也抢断得手,连投带罚拿下3分,骑士还以一波9-0后,只以72-74落后。本节最后2分47秒,雄鹿一分未得,骑士打出5-0后,前三节两队战成79-79。

比赛还有5分05秒时,雄鹿还以89-86领先。勒夫还以一记三分,将比分扳平。欧文此后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詹姆斯也突破上篮得分,骑士连得8分,以94-89超出。奈特刚为雄鹿投中一球,米勒马上还以三分,骑士保持领先。在比赛还有26.6秒时,安特托孔波拿下2分后,雄鹿将比分追成101-104。詹姆斯此次两罚一中,但这一次稳稳罚中两球,骑士在比赛还有24秒时领先5分。

终场前1.9秒,梅奥突破上篮后,雄鹿再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最后时刻他们抢断得手,但为时已晚,比赛就此结束。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