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詹姆斯:率骑士夺冠是最大挑战 比首个冠军还难

2014年11月21日1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姆斯:率骑士夺冠是最大挑战 比首个冠军还难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报道称,在骑士主场90-92输给马刺的赛后詹姆斯接受了媒体采访,他感叹想要带领目前这支队伍夺冠要比他赢得第一个总冠军更难,詹姆斯声称这是他12年职业生涯中最大的挑战。

  “这远比我赢得第一个总冠军困难,”詹姆斯接受ESPN的采访时说,“因为那看起来是我一个人的目标,但是我重回骑士就是奔着这个目标来的。”

  骑士的阵容已不必赘述,他们阵中球员的天赋令人艳羡,但开赛仅取得5胜5负的战绩着实不太好看。詹姆斯作为曾经拿过总冠军的人也自然背负起了领导球队的重任。

  “我有责任引导队中的年轻球员,”詹姆斯说,“我要让他们明白怎样才能取胜,这不仅仅关乎篮球。你需要具备职业的态度,对你进入这个联盟心存感激,这些都是对胜利有很大帮助的事。”

  “这需要一段时间来改变,当你不断输球你便会养成一些坏习惯。当你走进球场都没有争胜欲望的话,你就会慢慢消沉。我们需要一些时间来打破恶习。”

  目前骑士最大的毛病便是他们的防守。10场战罢,他们的防守效率仅排在联盟第28位。骑士让他们的对手平均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8.4%。詹姆斯深知自己在迈阿密获得两个冠军很大程度得益于球队的积极防守,但对于目前的骑士,詹姆斯对防守方面似乎并不担心。

  “我们必须在每一天都努力训练,”詹姆斯说,“我们需要慢慢养成好的防守习惯,但目前我并不担心这个,现在担心这个还太早。”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