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卡卡与妻子发布分居声明 9年婚姻即将终结

2014年11月05日08:0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环球体育》截图
《环球体育》截图

人民网11月5日电 北京时间11月5日,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卡卡与妻子卡罗琳发表分居声明,这也意味着这对昔日的金童玉女在9年婚姻后即将劳燕分飞。

当地时间周二,卡卡和卡罗琳发布一份关于分居声明,表达了将分开的想法,内容如下:

“我们现在通知大家,经过了近9年的婚姻,并互相协商后,我们决定分开,这段感情中,我们拥有了两个可爱的孩子,他们始终生活在爱河中,对于彼此,我们相互尊重、感激和欣赏,我们都知道对方在自己的生命中的重要性,在这个变革时期,我们希望可以保持私密空间,感谢大家关心和理解——卡罗琳和卡卡”。

在这份声明中,并没有明确提及“离婚”的字眼,因此仍有不少球迷表示两人或许只是分居,但巴西《环球网》等各大媒体都表示,两人确实是决定要结束9年婚姻了。

昔日恩爱瞬间

卡卡和卡洛琳在2002年开始约会,并在2005年结婚,他们有两个孩子,5岁的卢卡和3岁的伊莎贝拉。有消息人士指出,卡卡和妻子离婚的一个原因是他将在明年前往美国踢球。而在今年6月份,则有媒体报道称卡卡有了婚外情,不过这一消息遭到了所谓的“小三”否认。

卡卡和卡洛琳最后一次一起公开露面是10月26日,他们和孩子在一起的照片还被贴到了卡洛琳的Instagram中。前不久卡洛琳在圣保罗时装周时面对媒体拒绝谈论有关婚姻问题,而在9月份的一次杂志采访中她则坦言和卡卡的婚姻关系出现危机。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