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卡卡或延长租借期继续效力圣保罗

2014年10月21日09:0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卡或延长租借期继续效力圣保罗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0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据巴西媒体20日报道,巴西球星卡卡或考虑延长自己在巴甲圣保罗队的租借期,在下赛季继续为母队效力。

  今年7月,卡卡从AC米兰加盟美国大联盟新军奥兰多城队。由于美国大联盟目前正处于休赛期,他在加盟奥兰多城后马上以租借形式返回了母队圣保罗,租借期到今年12月。按照此前的约定,卡卡将于明年1月回归奥兰多城,参加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新赛季的比赛。

  然而,重回巴甲母队的卡卡目前与球队产生了很好的化学反应。在卡卡的率领下,圣保罗在联赛还剩9轮的情况下暂居第二位,有望争夺自2008年以来的首个巴甲冠军,同时也很有希望晋级下赛季的南美解放者杯。

  依靠在巴甲赛场的出色发挥,卡卡在近期也被国家队主帅邓加重新召回国家队,并代表球队前来北京“鸟巢”与阿根廷队交手。这是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在2013年3月以后首次入选“五星巴西”。

  在接受巴西《圣保罗页报》采访时,卡卡坦言自己有兴趣继续在下赛季的南美解放者杯赛场上为圣保罗效力,但他同时说:“在今年巴甲联赛结束以后,我才会考虑我的未来。现在,我不想说太多,只想专注于接下来圣保罗的比赛。”

  不过,卡卡和圣保罗也许只是一厢情愿,因为他在美国大联盟的老板、奥兰多城俱乐部总经理弗拉维奥此前已明确表示:“卡卡是奥兰多城的巨大资产,我们同他签了3年半的合同,我们全队就是围绕他所打造,他是我们球队的核心,因此,卡卡(在租借期满后)继续为圣保罗队效力是不可能的。”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