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卡卡回归母队首秀破门  圣保罗1-2憾负

孙杰

2014年07月29日08:56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卡回归母队首秀破门

北京时间昨天,球星卡卡代表巴甲圣保罗队出战,这是他回归老东家之后的首秀。此役,卡卡攻入一球,不过圣保罗队仍在客场以1比2负于戈亚斯队。

本月初,32岁的卡卡从意甲AC米兰离开,转会到美国大联盟球队奥兰多城。但由于美国大联盟目前正处于休赛期,卡卡在加盟奥兰多城队后,他很快以租借的形式来到圣保罗队。卡卡的租借期为6个月,这意味着,他将随圣保罗队征战直到2014年12月31日。等明年1月美国大联盟新赛季开战后,卡卡就将再次离开巴甲。

尽管时间短暂,卡卡的回归仍让球迷充满期待。昨天进行的巴甲第12轮比赛,客场面对戈亚斯队,圣保罗队尽管占据主动,但他们还是被对手利用反击打入两球。下半场76分钟,卡卡左脚抽射破门,但圣保罗队最终仍负于对手。

巴甲圣保罗队是卡卡的母队,也是他足球梦想的起点,他从8岁时加入球队,直到21岁时才离开。2003年卡卡从圣保罗队转会到AC米兰队,并在2007年获得“世界足球先生”称号,2009年卡卡离开AC米兰加盟西甲皇家马德里队,2013年卡卡重返AC米兰。

几经辗转后,如今再为母队效力,卡卡希望在这里能表现出色,“我要在圣保罗好好踢球,然后期待得到回报,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在圣保罗好好表现。”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