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奥运会18金得主菲尔普斯计划 解禁后重返赛场

2014年12月08日08:2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华盛顿电 奥运会18金得主、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的教练鲍伯·鲍曼6日表示,“飞鱼”目前正在积极训练,并准备明年3月禁赛结束后重返赛场。

今年10月初,菲尔普斯因酒后驾车并且超速行驶被警方逮捕,随后遭到了美国游泳协会6个月的禁赛处罚。同时,他将无法参加明年8月在俄罗斯喀山举行的游泳世锦赛

在6日接受美联社采访时,鲍曼说:“菲尔普斯已经恢复训练,他现在状态不错,应该比他一年前退役后重返赛场前训练时的状态好,但现在我们还没决定解禁后参加哪一项赛事。”

菲尔普斯的禁赛期将于明年3月6日结束,美联社推测他有望在明年4月15日至18日举行的一项国内大奖赛中回归。

29岁的菲尔普斯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宣布退役,但在今年8月强势复出,在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上赢得3枚金牌和两枚银牌。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