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苏亚雷斯:重返赛场输皇马既甜蜜又苦涩

2014年10月27日08:3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亚雷斯:重返赛场输皇马既甜蜜又苦涩

  新华网马德里10月26日体育专电 熬过了漫长的禁赛期后得以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中复出,但巴塞罗那客场1:3不敌皇家马德里队的结果还是让苏亚雷斯觉得有些难过。这位乌拉圭超级射手赛后表示,他觉得这重返赛场的首战苦甜参半。

  苏亚雷斯在比赛一开始就助攻内马尔打入一球,但随后皇马却逐渐占据主动并连下三城。苏亚雷斯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说:“我非常高兴能够重返赛场,这是很大的解脱,对我来说终于熬到头了。”

  “但由于我们输了,因此我的感觉是既甜蜜又苦涩,”苏亚雷斯说,“在伯纳乌比赛总是很艰难的事情。我在最近的几周一直每天都坚持训练,并思考着这场比赛。”

  苏亚雷斯表示,他现在想把视线从这场失利移开,而更多去考虑下周巴萨在主场对阵塞尔塔队的联赛。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