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波兰少年昏迷3个月因皇马苏醒 获C罗邀请看球(图)

2014年04月07日10:52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波兰少年昏迷3个月因皇马苏醒 获C罗邀请看球(图)

帕夫瓦茨克与偶像C罗合影

  波兰少年昏迷3个月因皇马苏醒

  C罗特意邀他到伯纳乌现场看球

  在上周皇马主场3:0击败多特蒙德的欧冠比赛中,伯纳乌球场出现了一位特殊的14岁小球迷及其父母,他在现场见证了皇马的复仇和C罗的进球。这位特殊的球迷叫做大卫·帕夫瓦茨克。

  去年8月14日,从小就是皇马球迷的波兰男孩帕夫瓦茨克,骑自行车从朋友家回家,在途中被一辆汽车撞上,他也因此昏迷了长达3个月。在悲剧发生后,帕夫瓦茨克的父母没有放弃对孩子的治疗,在他住院期间,将孩子的床单、被套都换成皇马主题的床上用品,一旦有皇马的比赛,帕夫瓦茨克的父母就会给孩子带上耳机,让他第一时间感受皇马比赛的气氛。

  2013年11月18日,奇迹发生了。帕夫瓦茨克从昏迷中醒来。1个月后,帕夫瓦茨克康复回家。这一奇迹,被波兰媒体得知后,迅速联系到了C罗。C罗让经纪人联系上了帕夫瓦茨克的父母亲,请他们带着孩子一起来伯纳乌球场看球,全部费用由C罗承担。最终,在皇马迎战多特蒙德的首回合较量中,帕夫瓦茨克一家人在伯纳乌球场包厢内欣赏到了皇马众星的演出。

  帕夫瓦茨克和父母参观了皇马的荣誉陈列室,并且与C罗、科恩特朗以及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合影。赛后,C罗将自己的球衣送给波兰男孩,还再度邀请他观看皇马挑战多特蒙德的次回合较量。

  对于C罗来说,他做的善事并不少。上个月,C罗曾为一位患有脑部疾病的10个月大的婴儿举行义拍活动,并且将筹得的善款全部赠给这名婴儿,还承担了全部手术费用;1月份,C罗曾邀请一位患有癌症的球迷前往伯纳乌VIP包厢观看皇马与塞尔塔的比赛,并且将进球献给该球迷;当他罚出的任意球击中球迷时,他会献上球衣以示歉意;去年皇马在美国的迈阿密与切尔西踢吉尼斯杯决赛时,一名球迷冲进场内拥抱C罗,结果被警方指控,坐牢还面临被驱逐出境的结果,C罗得知后随即写信给检方帮该球迷求情。

  在球场上,C罗霸气十足,有时爱吃独食,但在球场外,他却总能展示自己柔情似水的一面,这就是C罗。

(来源:武汉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