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八千万欧元转会皇马 J罗将与C罗做搭档

 黄永顺

2014年07月23日15:48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J罗将与C罗做搭子

巴西世界杯最佳射手罗德里格斯(J罗)昨天以8000万欧元转会皇马,成为世界足坛转会费第四高的球星。J罗将与C罗、贝尔、本泽马组成皇马梦幻攻击线。

23岁的J罗昨天在马德里完成例行的体检后与皇马签下6年合约,喜欢网罗大牌球星的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将皇马10号球衣授予J罗。弗洛伦蒂诺说:“J罗在世界杯的精彩进球证明了他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佳球员之一。”J罗不仅获得巴西世界杯金靴奖,帮助哥伦比亚首次打入世界杯八强,他对阵乌拉圭一记胸部停球后的射门,被评为本届世界杯最佳进球。

J罗的转会费位居皇马队友贝尔、C罗以及刚刚加盟巴萨的苏亚雷斯之后,排名世界足坛第四。罗德里格斯签约后表示:“这是我美梦成真的一天,希望我能在这里赢得许多冠军。”

J罗老东家法甲摩纳哥俱乐部副主席瓦西尔耶夫说,他们本不打算出售J罗,不过皇马的开价让他们难以拒绝,并且J罗本人也希望加盟皇马。

皇马最近还引进了世界杯冠军德国队中场主力克罗斯,J罗和克罗斯加盟,有助于皇马在新赛季实现卫冕欧冠冠军、重夺西甲冠军的目标,同时皇马与巴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也将更加精彩。

(责编:实习生 齐佳、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