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苏亚雷斯转会巴萨 “梅苏内”组成恐怖锋线

张巍

2014年07月12日07:3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萨搭成“梅-苏-内”恐怖锋线

昨天晚上,利物浦官方宣布,苏亚雷斯将要离开球队,而他的下一个东家没有任何悬念,那就是巴塞罗那,在付出8100万欧元的价钱之后,巴塞罗那终于搞定了这个乌拉圭人。

巴塞罗那官方并没有发布转会完成的正式消息,只是用一张苏亚雷斯穿巴萨球衣的照片,而下面一句“欢迎路易斯·苏亚雷斯”其实已经表明这个转会没有任何悬念了。而在这之前,利物浦俱乐部已经公布了苏亚雷斯转会的消息:“利物浦俱乐部确认已经就苏亚雷斯转会一事与巴塞罗那达成协议,球员现在已经被许可完成常规体检,转会交易随后完成。”至此,苏亚雷斯转会巴塞罗那已经不可逆转。

尽管交易还没有最后完成,但是英国媒体已经曝出,这笔交易的转会金额将达到8100万欧元,而在2011年冬季转会窗利物浦从阿贾克斯买进他的时候,只花费了2650万欧元,不到四年时间,红军从苏亚雷斯身上赚到了将近5500万欧元!

不过如果不是因为在世界杯上发生了咬人事件进而被停赛,利物浦显然是不希望放走这个单赛季打进31球的锋线杀手的。国际足联开出的四个月禁足令,让苏亚雷斯需要等到今年的10月底才能出现在赛场上,这对于利物浦来说实在难以接受,更何况苏亚雷斯之前已经因为在比赛中咬切尔西后卫伊万诺维奇被长期停赛。这次在世界杯上的所作所为,终于让利物浦失去了对乌拉圭人的耐心。

“这是一个非常沉重的选择,我将离开利物浦开始新的生活,在西班牙接受新的挑战。我和我的家人都已经爱上了这座城市和这家俱乐部,我要说我在利物浦很幸福,我会一直想念这里,想念默西塞德。”在离开之前的声明中,苏亚雷斯表达了对利物浦的感情,但是他也表示“在西班牙生活和踢球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和追求”。在他看来,“我认为现在时机已经成熟。”下赛季苏亚雷斯将与梅西和内马尔一起组成巴塞罗那的恐怖锋线,尽管他需要等到10月底才能亮相。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