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萨主帅:“国家德比”苏亚雷斯肯定出场

2014年10月25日10:0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萨主帅:“国家德比”苏亚雷斯肯定出场

  新华网马德里10月24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将于25日举行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一触即发,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此役解禁复出也成为众人瞩目焦点。巴萨主帅恩里克24日透露,苏亚雷斯将在比赛中出场。

  恩里克在当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苏亚雷斯肯定会得到上场时间。”但他不肯透露乌拉圭人将以首发还是替补的身份出现,只表示:“这对他来说是重要的一刻。”

  皇马教练安切洛蒂则说,自己并不为苏亚雷斯的复出而担心,“不管他是否上场,都不会改变两支球队的比赛理念,也不会让我们的战术有所改变”。他还肯定,苏亚雷斯这样的球星在西班牙联赛踢球“对于足球来说是个好消息”。

  苏亚雷斯因今夏巴西世界杯上的“咬人”事件而遭到国际足联的严惩,当时他在乌拉圭与意大利的比赛中用牙咬了意大利球员基耶利尼的肩部,被处以长达4个月的禁赛。但针对其的禁令于10月25日零点解除,巴萨前锋得以顺利赶上客场挑战皇马的“国家德比”。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