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苏亚雷斯再谈“咬人事件”

2014年10月25日09:2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亚雷斯再谈“咬人事件”

  新华网巴塞罗那10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喆)巴塞罗那当地媒体24日报道说,即将迎来解禁复出后首场比赛的苏亚雷斯日前在接受英国《卫报》采访时袒露心声,为自己在巴西世界杯上的咬人行为辩解。

  苏亚雷斯认为,球场内和球场外的自己是不一样的。“球场外我是一个安静的人,一个父亲,一个丈夫。但走进比赛场,有时就会做出一些不合适的举动,尽管如此,我认为自己并不像大家看到的那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自卫方式,当时我在场上感受到的压力和紧张情绪让我做出了那样的行为。其他球员在那种场合下,可能会踢断对方的腿或者打碎对方的鼻梁,这样的行为更恶劣,但我明白咬人看上去是多么的丑陋”,乌拉圭前锋说。

  对于国际足联四个月的禁赛令,苏亚雷斯表示当时最初自己很难接受处罚,不过后来自己还是想通了,“既然做错了,就应该乞求原谅”。

  在巴西世界杯上咬基耶利尼,是苏亚雷斯职业生涯第三次作出咬对手的举动。此前还效力于阿贾克斯的“苏牙”曾在比赛中咬伤埃因霍温队员巴卡尔的肩膀;此后在英超利物浦队,他又咬伤了切尔西后卫伊万诺维奇的胳膊。对这几次的咬人事件,苏亚雷斯均表示是自己一时失控导致,“是的,就是一时冲动,下意识的动作”。

  对于总是被媒体问到“咬人事件”,苏亚雷斯表示了厌倦。“我被问了3万8千次了,我不想再跟人谈论这个事情了,这是最后一次”。

  苏亚雷斯因在巴西世界杯小组赛中咬了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被国际足联处以禁止参加足球相关活动4个月的处罚。日前国际足联确认,苏亚雷斯的禁赛恰好在24日结束,25日他将可以随巴萨参加西甲联赛客场挑战皇马的“国家德比”。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