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苏亚雷斯4个月禁赛“维持原判” 可参加球队训练

2014年08月15日09:41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牙”4个月禁赛“维持原判” 可参加球队训练

新华社日内瓦8月14日体育专电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14日裁定,维持对世界杯上咬人的苏亚雷斯4个月禁赛处罚决定,不过乌拉圭前锋可以跟随球队参加训练以及出席商业活动。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在声明中说:“考虑到苏亚雷斯当时的行为,对他的处罚基本适当。”

“不过针对球员的行为,禁止入场以及禁止参加与足球相关活动的处罚有些过重,会对他在禁赛期结束后的活动造成影响,”声明说。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最终裁定意味着苏亚雷斯最早要到10月25日才有资格代表新东家巴塞罗那队在正式比赛中出场。

在律师以及巴萨俱乐部、乌拉圭足协代表的陪同下,苏亚雷斯于8日出席了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举行的闭门听证会。

在6月24日与意大利队的世界杯小组赛中,苏亚雷斯在一次争抢中牙咬对方后卫基耶利尼,导致此后他被国际足联处以禁赛9场,禁止在4个月内参加与足球相关的活动以及10万瑞士法郎的罚款。

苏亚雷斯已经执行了一场国家队的禁赛处罚,他缺席了乌拉圭队0:2不敌哥伦比亚队的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

苏亚雷斯于新赛季开始前以9500万欧元转会至巴塞罗那队,巴萨希望他能延续上赛季在英超利物浦队33场进31球的神勇状态。不过,在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维持对其4个月禁赛的处罚后,巴萨所做的也只有等待。

巴萨方面表示,苏亚雷斯将于15日首次参加球队训练,并于18日在主场举行的甘伯杯上正式与球迷见面。

甘伯杯是巴塞罗那为了纪念俱乐部创始人甘伯而设立的比赛,同时也成了传统中巴萨新赛季的主场揭幕战。(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