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苏亚雷斯称自己将更加自律

2014年11月13日09:4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亚雷斯称自己将更加自律

  新华网蒙得维的亚11月12日体育专电 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12日称自己仍然非常渴望胜利,但他也会集中精力去避免犯那些会让其陷入麻烦的错误。

  在巴西世界杯乌拉圭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苏亚雷斯因牙咬对方中卫基耶利尼被国际足联禁止在4个月内参加与足球相关的活动。如今他已在新东家巴塞罗那队强势回归。

  “我在赛场上的表现将一如既往,但我不会再犯错。”苏亚雷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没有人能夺走我对胜利的渴望,但是我会变得更加理智,在我犯错、争执或是做任何事之前,我都会深呼吸。”

  尽管在俱乐部层面复出,但苏亚雷斯仍有8场国家队禁赛处罚在身,不过他拒绝谈论是否希望被“减刑”。“如果去谈论它,我可能又会说些蠢话。我宁愿接受这8场禁赛处罚,就像我接受那4个月的处罚一样”,苏亚雷斯说。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