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ATP颁发年度大奖 克罗地亚小伙被评明日之星

2014年11月13日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TP颁发年度大奖 克罗地亚小伙被评明日之星

  据ATP中文官网报道,当地时间周三下午,丘里奇和阿古特在巴克莱ATP年终总决赛比赛场地上,接受了酩悦香槟ATP2014年度大奖的颁奖。

  17岁的小将丘里奇凭借最年轻的世界前100球员赢得了ATP明日之星大奖。而26岁的阿古特则获颁ATP年度进步最快球员奖。ATP执行主席兼总裁克里斯·克默德为两人颁发奖项。

  “这是我获得的最重要的奖项之一,我很高兴能够获奖。我现在感到很自豪,”丘里奇说,“这个赛季我的发挥很出色,我打败了许多顶尖选手,我希望我取得了进步。”

  克罗地亚人也在采访中说到非常想要入围巴克莱ATP年终总决赛,他说:“我希望我很快能够有机会入围,我不想等太久。”

  丘里奇起初排名300开外,而本周他已位列92名。这位17岁的克罗地亚小将七月闯入克罗地亚公开赛八强并且作为资格赛选手参加了大满贯比赛。在十月的瑞士室内赛中,他在八强赛中爆冷战胜世界第三纳达尔。除此之外,他还获得了一个ATP挑战赛冠军。

  “我的努力能够得到其他球员的尊重对我非常重要,”阿古特说,“这一年我表现很好,我希望我下一年能够保持这种状态。我从未想象过我有一年能够如此的出色。在奥克兰和澳大利亚获得好成绩并且保持身体健康对我今年的稳定表现很有帮助。”

  阿古特在2014年从第59名迅速爬升至14名。他今年六月在斯海尔托亨博斯获得了自己的首个ATP巡回赛冠军,几周之后又在梅塞德斯杯上夺冠。此外,十月,他还闯入了克里姆林银行杯的决赛。

  西班牙人在本赛季共获得45场胜利,比他之前的最高记录高出了19场。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