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ATP广州挑战赛 中国小草单双打两线全军覆没

2014年02月28日15:5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TP广州挑战赛 中国小草单双打两线全军覆没

  广州挑战赛

  羊城晚报讯 记者祁冬报道:在昨天进行的长乐烧·2014ATP挑战赛广州开发区站比赛中,中国男网“小草”在单双打两线均被全部淘汰。

  吴迪和张择在男单第二轮分头挑战本站比赛的头两号种子,结果皆以失利告终,未能实现赛前的夺冠豪言。吴迪在与添田豪的交锋中,首盘以1比6惨败。第二盘,吴迪一度以4比0领先,但最终还是没能保持住领先优势,进入抢七后又挥霍两个盘点,最终以小分11比13惜败。

  张择挑战二号种子罗拉,开局打得相当出色,凭借比赛初段取得的破发优势先赢一盘6比4。但随着对手状态提升,张择很难再获得破发机会,第二盘还以3比6失利。双方在决胜盘中继续激战,只是张择在一次救球中拉伤了小腿肌肉,接受伤停治疗后移动大受影响。罗拉完成了关键破发,以6比4完成逆转。

  原以为张择会因伤放弃其后的双打比赛,但他表示,在本土赛事中不会轻言放弃,所以还是在处理完伤势后再度登场。然而“双子草”未能及时摆脱单打失利的阴影,以3比6、2比6不敌杉田祐一/黄亮祺。

  中国头号男双组合公茂鑫/李喆与本站男双头号种子拉提瓦塔纳兄弟相遇,双方在头两盘中平分秋色,泰国兄弟终在抢十决战中胜出,以7比5、3比6、10比6淘汰中国组合。

  接下来,吴迪计划去日本京都参加一站挑战赛。张择则继续留在广州参加两站ITF希望赛,并在周六13时在赛场参加签名会活动。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