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热火残阵不敌奇才 步行者锁定东区头名

2014年04月15日14:5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热火残阵不敌奇才 步行者锁定东区头名

新华社华盛顿4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以残阵出战的迈阿密热火队14日在客场以93:114的悬殊比分不敌华盛顿奇才队,这场失利也将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提前一场送上了东区常规赛冠军的位子。

目前热火队的战绩为54胜27负,步行者队的战绩为55胜26负,即便热火队最后一场赢球,步行者队最后一场输球,那么两队的战绩也将持平,但因为步行者队对阵同区球队的战绩更加出色,本赛季对阵热火队的战绩也占优,因此步行者队仍将压过热火队排在东区战绩榜首位。

奇才队本场展现了极端火热的手感,全场命中率高达59%,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8·3%。

奇才队投手阿里扎贡献全队最高的25分,内内12投8中得到18分,中锋戈塔特拿到10分和13个篮板,奇才队核心沃尔虽然只得到4分,但是送出了13次助攻。

热火詹姆斯和波什两员大将本场没有出场,替补登场的比斯利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韦德首发出场得到9分和3次助攻。

虽然比赛有一定的重要性,但热火队还是选择让詹姆斯和波什轮休。开场后阵容不整的热火队对奇才队全明星控卫沃尔采取重点防守,奇才队其他球员虽然手感不错,但失误偏多,双方比分处于胶着状态。奇才队在暂停之后试加强外线攻势,但热火队在韦德的带领下进攻配合流畅,与奇才队针锋相对,首节奇才队以27:26稍占上风。第二节奇才队大将内内连续两次打成“2+1”,帮助奇才队将分差拉开到10分。热火队的暂停并没有止住奇才队的进攻势头,哈灵顿连续投中两记底角三分球,帮助奇才队把优势扩大到15分。在詹姆斯和波什均缺阵的情况下,热火队替补阵容深度不够的问题在第二节末段开始凸显,奇才队趁机取得了22分的领先,并把这一优势保持到中场休息。

奇才队上半场命中率达到了恐怖的70·3%,投进10记三分球,而热火队13次在外线出手仅命中两球。下半场开场后热火队的进攻依然不见起色,双方差距一度达到36分,双方随后撤下主力,比赛胜负悬念提前揭晓。

奇才队赢球之后战绩上升为43胜28负,继续排名东区第六位。(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