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奇才终结快船九连胜

2014年12月13日17:1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奇才终结快船九连胜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12日华盛顿奇才队主场迎来了联盟顶级后卫保罗和沃尔的对决。这是两人本赛季的第一次碰面,奇才最终以104:96获胜,终结了洛杉矶快船队的九连胜。

  第二节末段,皮尔斯和比尔相继命中三分,奇才打出一波9:0,以54:40领先快船14分。此后,奇才在沃尔的穿针引线下一直压制对手。最后时刻,每次沃尔持球,全场都会高喊MVP。

  对此,沃尔在赛后表示:“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是我的目标,因此你必须全场48分钟都全情投入,当进攻不是最佳选择时,你需要在这时做出更加正确的判断。”

  此役,沃尔得到10分和11次助攻,这是他连续7场比赛至少贡献11次以上的助攻。

  比尔为奇才砍下个人赛季新高的29分,戈塔特10投8中得到18分。

  保罗为快船得到19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但个人6次失误也是本赛季最多。格里芬取下14分,克劳福德得到12分和3个篮板。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