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综合-骑士破网迎七连胜 格里芬三分绝杀

2014年12月09日20:0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综合-骑士破网迎七连胜 格里芬三分绝杀

  新华网华盛顿12月8日体育专电 在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注视下,詹姆斯和克里夫兰骑士队渐入佳境,8日客场110:88轻取布鲁克林网队,拿下本队赛季最长的七连胜。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在本场比赛第三节入场观赛,当时场上的比分还是61平,但两人的到来似乎给骑士打了一针“强心剂”,他们在之后的比赛打出了49:27的攻击波击溃网队。

  詹姆斯表现中规中矩得到18分和7次助攻,“皇帝”当晚还特意准备了纸杯蛋糕和骑士队球衣作为给王子王妃的见面礼。

  “他们给我们带来了好运,”詹姆斯说,“这是他们第一次来看NBA比赛,他们想来看我打球,我觉得十分荣幸。”

  替补登场的维特斯是骑士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他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6分,勒夫也有19分和14个篮板入账。

  网队在第三节末段一分未得,第四节开打不到5分钟便以71:96遥遥落后于骑士队,只能撤下主力认输。德隆·威廉姆斯为网队拿下13分和11次助攻,加内特得到14分。

  在NBA当天所有比赛中,最精彩的一幕发生在洛杉矶快船队主场121:120加时险胜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中,格里芬在比赛最后一秒投进了一记三分绝杀,并砍下45分的个人赛季最高得分。

  格里芬的这次绝杀有运气成分,他的投篮先是砸在了篮筐上,皮球弹起后碰到篮板后滑入网窝,快船就此拿到了八连胜。

  快船在第三节比赛曾取得了两位数领先,但太阳队在末节中段将比分反超5分。战至最后27秒,太阳的格林本有机会通过罚球助球队领先1分,但他未能罚进,而保罗之后的投篮也被封盖,两队112平进入加时。加时赛太阳一路领先,可惜最后等来的不是胜利而是格里芬的绝杀。

  快船队保罗得到20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太阳队的布雷德索打出27分、16次助攻和11个篮板的“三双”数据。

  联盟排名第一的金州勇士队继续着刷新队史连胜纪录的步伐,客场102:86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后拿到13连胜。

  其他比赛中,亚特兰大老鹰队客场108:92大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客场132:133加时惜败华盛顿奇才队,多伦多猛龙队主场112:107加时战胜丹佛掘金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主场101:92击败犹他爵士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