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中国篮协:无法认定错、漏判致使新疆广汇队获利

2014年12月09日14:2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9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12月9日,据中国篮协官网消息,北京首钢篮球队就3日晚客场与新疆队比赛中争议判罚一事上诉篮协,CBA裁判办公室9日回复,这些裁判员对北京首钢队出现的错、漏判,一定会在比赛中给北京首钢队带来不利,但这仍无法认定这些是“导致场上局面发生变化,致使新疆广汇队获利,从而反超比分,赢得比赛”的结论。

全文回复如下:

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接到由中国篮协转来你公司的申诉书后,我CBA裁判办公室立即调取了该场的视频资料并组织我办相关的专业监评人员进行会审。

会审意见如下:

1.临场的当值裁判员在执裁过程中有出现错、漏判罚,尤其是在处理第四节距比赛结束还有10′11″时出现的动粗场面时,裁判员判给新疆广汇队执行2次罚球以及随后的球权是错误的;

2.根据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提出的申诉,并经会审人员会审后认定的这些裁判员对北京首钢队出现的错、漏判,一定会在比赛中给北京首钢队带来不利,但这仍无法认定这些是“导致场上局面发生变化,致使新疆广汇队获利,从而反超比分,赢得比赛”的结论。

我们将把该专业评审的会审意见上报CBA联赛裁判管理委员会,由CBA联赛裁判委员会做出最后的相关处理决定。

特此回复。此致

敬礼!

CBA裁判办公室

2014.12.08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