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保罗17分15助攻 快船击败步行者获9连胜

2014年12月11日11:2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客场103-96击败步行者,取得九连胜。

格里芬17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保罗17分、15次助攻和8个篮板,JJ-雷迪克得了16分,德安德烈-乔丹12分19个篮板,马特-巴恩斯11分。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18分。

步行者CJ-迈尔斯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0分,拉沃伊-阿伦得了14分13个篮板,路易斯-斯科拉14分。

首节快船就以33-25领先,前三节结束时,他们以82-65扩大优势。

迈尔斯两度三分命中,步行者的替补阵容打出一波18-6后,在第四节还有7分32秒时,将比分追成了83-88。

迈尔斯此后又三分得手,比赛还有3分09秒时,斯科拉上篮得分,步行者只以92-95落后。克劳福德还以一记三分,此后又中投命中。

步行者虽然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在最后2分钟未能再得分,快船连得5分,锁定胜局。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