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NBA-詹皇19+12欧文37分 骑士擒尼克斯夺5连胜

2014年12月05日13:0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5日电 北京时间1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挑战尼克斯。全场打完,骑士90-87险胜对手豪取5连胜,纽约则惨遭6连败。四节具体比分为25-24、25-29、18-20、22-14(骑士在前)。

骑士队欧文全场轰下37分,刷新了赛季单场得分纪录,并且在比赛还剩10.0秒时,用上篮帮助骑士锁定胜局;詹姆斯得到19分12次助攻,乐福得到11分11篮板。尼克斯队安东尼仅有9分10篮板,小哈达威20分,斯塔德迈尔18分,昆西-阿希15分。

首节,尼克斯频频冲击篮下得手,骑士乐福接詹皇妙传,跳投得手,骑士10-7领先。安东尼三分飙中,詹姆斯带球杀到篮下,被昆西-阿希出脚绊倒。詹皇跳投打成2+1,骑士领先2分。小哈达威飙中三分,维特斯上篮也中。首节,骑士25-24领先。

次节,小哈达威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里,一次突破外加两记三分,连续砍下8分。骑士形同虚设,戴勒姆波特内线接球,周围没有人盯防,海底中锋轻松双手暴扣,纽约领先10分。昆西-阿希上篮打成2+1,双方分差仍在拉大。詹皇连续妙传瓦莱乔和欧文得分。卡尔德隆三分飙中,安东尼快攻暴扣得手。欧文凭借个人能力连续得分,骑士50-53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前4分钟,骑士除了詹姆斯造犯规两罚全中,其他人一分未得。但此后,欧文、马里昂略微寻回进攻手感,连续命中三分。小斯,小哈达威连续得分。第三节结束,尼克斯以73-68领先。

末节,纽约仍掌控场上优势,小斯接到小哈达威妙传,隔着瓦莱乔完成战斧劈扣。三巨头重新登场,欧文造犯规两罚一中,已经得到35分,创下了赛季单场得分新高;詹姆斯助攻瓦莱乔上篮得手,助攻数上升到12次,也刷新了回归骑士后单场的纪录。欧文连续两次助推詹姆斯得分,骑士实现反超。安东尼一次强突被判走步,引发争议。比赛还剩10.0秒时,欧文突破上篮得手,最终帮助骑士90-87锁定胜局。

首发阵容

骑士:马里昂、乐福、瓦莱乔、詹姆斯、欧文

尼克斯:安东尼、香珀特、斯塔德迈尔、昆西-阿希、卡尔德隆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