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文决心强化防守:我必须为球队做得更好

2014年12月01日09:1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文决心强化防守:我必须为球队做得更好

  克利夫兰三巨头昨天继续强势表现,3人一起拿下71分,助球队109比97击败步行者。欧文拿到了对他来说罕见的10篮板3盖帽,这位全明星控卫也决心改善自己的防守。

  开场后乐福率先发难,他6分钟砍下14分,骑士也以一波24比6开局,三巨头包办了所有得分。此后步行者开始追分,骑士一直保持微弱优势,第三节末段差距开始拉大,骑士轻松过关,赢得三连胜。詹姆斯19分7助攻2篮板,欧文24分10篮板5助攻3盖帽,乐福28分10篮板。

  詹姆斯一改之前的颓势,积极性大有提高。比赛中他曾经给欧文送出一记不看人的传球,当时连队友马里昂也被迷惑,还以为自己要接到球。詹姆斯对此非常得意。欧文则认为,自己的防守有了提高,这也是他未来努力的方向,“我问自己,为何不能成为优秀的防守者?在这一点上,我必须为球队做得更好”。

  (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