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詹姆斯:乐福的挑战比我和欧文都大 他应主动要球

2014年11月22日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姆斯:乐福的挑战比我和欧文都大 他应主动要球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克里夫兰媒体报道,主场输给马刺的赛后,骑士前锋凯文-乐福表达了对自己目前角色的不适应。而在和奇才队的赛前,詹姆斯表现,乐福得主动在低位要球。

  詹姆斯说。“就是主动要球的问题,凯文的问题就是这样。如果他想在低位要球,他要求,我们就会传给他。”

  和马刺的比赛,乐福得到赛季最低的10分,他的场均得分来到16.7分,比上赛季在森林狼时的26.1分低了接近10分。相比詹姆斯(25.9)和欧文(21.9),乐福在三巨头中遇到了最大的麻烦。詹姆斯说。“还是打法调整的问题,乐福的挑战比我和凯里(更大)因为我们控球的时间更多。他有机会时我们就得给他创造机会,他得充分利用这些机会。”

  在球队开赴华盛顿前,骑士主帅布拉特说。“我们为凯文(乐福)和其他人制造机会,你知道赛季早期的时候他的投篮更好,进攻体系没变。所以我不确定这和比赛的形势有多大的关系。我们想帮助凯文融入比赛,这是我们的责任。”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