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詹皇仅11分利拉德27+7 骑士惨败开拓者19分

2014年11月05日14:0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5日电(胡雪蓉 实习生 龚聪)北京时间1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展开争夺,开拓者坐镇玫瑰花园主场迎战骑士。骑士三巨头发挥不佳,詹姆斯12中4仅得11分,最终以82-101惨败开拓者,后者终结了2连败的颓势。

数据方面,开拓者达米安-利拉德砍下27分7次助攻6个篮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贡献16分4个篮板2次助攻、罗宾-洛佩兹19分6个篮板3次抢断、韦斯利-马修斯21分6个篮板。替补方面,5人登场轮换总计仅得到9分。骑士凯文-乐福拿到全队最高的22分10个篮板、勒布朗-詹姆斯12投仅4中拿到11分7个篮板7次助攻、凯里-欧文10分5次助攻。替补方面,特里斯坦-汤普森10分8个篮板、肖恩-马里昂7分3个篮板。

比赛开始,热火手感火热,6次出手全部命中拿下15分,其中包括两记三分和一次2+1,而开拓者全队也状态不错,8次出手命中7个砍下14分仅落后骑士1分。之后欧文助攻乐福三分命中,詹姆斯随后三分出手命中,而开拓者并未放弃反超的机会,始终紧咬着比分。骑士曾领先开拓者队7分,但是随着开拓者打出了一波9-0的小高潮成功实现反超,最后时刻骑士替补球员发威,依靠着特里斯坦-汤普森的补篮和戴拉维多瓦压哨跳投,骑士以34-31领先开拓者3分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骑士直到比赛开始3分20秒之后才由马里昂命中三分打破进球荒,而开拓者则抓住骑士队的失误频频断球开始追平比分。骑士之后虽然依靠乐福的2+1重新扩大优势,但是随着马修斯和利拉德接连命中三分,开拓者队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不久特里斯坦-汤普森的跳投追平比分,但是利拉德神奇的三分命中和制造犯规并两罚全中,连砍5分帮助开拓者以55-50领先骑士5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调整过后的骑士全队手感冰冷,前5分钟里只得到4分,而开拓者则手感依然火热,他们抓住机会轻松打出一波12-4的攻势一举建立13分的优势。之后靠着乐福的三分命中,带领骑士疯狂追分,一度将分差重新缩小至6分。随着阿尔德里奇最后时刻跨步勾手命中,开拓者队以76-69领先骑士7分进入末节。

末节,骑士完全崩盘,詹皇和欧文连续打铁,传球失误,球队之间完全没有配合,在前8分钟里仅拿到4分,面对骑士如此糟糕透顶的表现,开拓者随之轰下一波16-5的攻势将比赛带入垃圾时间。最终,骑士放弃反抗,以82-101惨败开拓者。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