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迈卡威准三双 76人胜森林狼结束17连败

2014年12月04日11:2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4日电(杨磊 实习生 龚聪)北京时间12月4日9:00,NBA常规赛继续展开争夺,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战76人。两队分别为东西部垫底球队,而森林狼4胜12负的战绩相对于76人的17连败稍好一点。而本场比赛,尽管两队的投篮命中率均不高,三分命中率甚至只有20%左右,但是这场防守大战最终是76人取得了胜利。76人众将为了终结连败可谓是不留余力,当家球星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更是砍下了20分9助攻9篮板的准三双数据。最终,76人以85-77战胜森林狼结束17连败,而森林狼苦吞三连败。

比赛开始,两队都未进球,而76人依靠着迈卡威的发球破了得分荒。而不久,新秀状元威金斯则跳投命中为森林狼拔得头筹。之后双方打得十分胶着,外线命中率极低,得分基本靠内线。而76人防守积极,最终以23-13领先10分的优势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开始双方互有胜负。直到比赛还剩7分钟时,在吉昂的带领下,森林狼打出了一波15-3的高潮将比分反超,直到结束以34-32领先2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双方比分始终未能拉开。在比赛还剩2分17秒时,莫-威廉姆斯24英尺外跳投三分入网,森林狼再次将比分反超,以75-73领先2分。而之后暂停回来,76人在迈卡威的带领下直接打出一波12-2的小高潮将森林狼带走。最终,76人85-77战胜森林狼,结束17连败。

数据方面:森林狼:安德鲁-威金斯11分5篮板、戈尔吉-吉昂15分16篮板、赛迪斯-杨16分6篮 板、莫-威廉姆斯14分7助攻6篮板、科里-布鲁尔7分4助攻;替补:扎克-拉文6分1篮板 。

76人:迈卡威20分9篮板9助攻6失误、纳伦斯-诺埃尔8分3篮板、卢克-理查德-巴 莫特12分9篮板、亨利-希姆斯10分6篮板;替补:KJ-麦克丹尼尔斯12分9篮板、罗伯特 -科温顿17分4篮板。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