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赛场神战术盘点:国足角球使诈 穆勒奇葩任意球

2014年12月08日0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赛场神战术盘点:国足角球使诈 穆勒奇葩任意球

中新网12月8日电 日前,在大洋洲U19男子篮球赛关岛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出现了惊人的一幕。由于关岛球员与澳大利亚球员身高差距极大,关岛一名球员在防守3分出手时,直接从澳大利亚球员胯下钻过上前防守,这让单挡的澳大利亚球员吓了一跳。多数情况下,比赛需要按部就班地进行,但有些时候,类似胯下过人防守这样奇思妙想的战术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国足“狡猾”角球破哥斯达黎加球门

2005年6月19日,国足与哥斯达黎加在长沙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双方2比2战平,在这场比赛中,国足利用角球战术取得的进球令人拍案叫绝。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此时,肇俊哲跑向左侧角球点,将球摆好后,他没有直接将球开出,而是“无意”地用脚尖轻轻触碰了一下皮球,就佯装换人来开这个角球。孙祥见状迅速跑到角球区,肇俊哲却缓慢地沿着球场边线往回走。当双方球员在等待孙祥将角球开出时,却见孙祥快速将球带入球场传进禁区,一片混乱中球到了张耀坤脚下,张耀坤一脚抽射先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后,张耀坤又将再次反弹到自己脚下的皮球推射进哥斯达黎加球门右下角。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