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曝霍华德短期内无法归队 火箭有耐心继续等待

2014年12月08日0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霍华德短期内无法归队 火箭有耐心继续等待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自11月19日霍华德缺席与湖人的第二次碰面之后,他便因膝伤一直未能归队。目前看来,火箭队在哈登的率领下势头良好,火箭队没有任何理由要求霍华德冒着风险回归。

此前,霍华德接受了富血小板疗法手术,以求尽快让自己的膝盖恢复。但9场比赛之后,霍华德仍未归队。而麦克海尔则宣布,霍华德将缺席更长一段时间。

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写到:

目前看来,火箭队期望霍华德从膝盖扭伤中尽快复出的想法要破灭了。

此前麦克海尔表示希望霍华德能在火箭队的客场之旅间回归,届时火箭的对手将是勇士以及国王。当问及霍华德是否接近复出时,麦克海尔更新了自己的说法:“距离霍华德回来还有段时间,他不会很快回来。”

不过火箭队完全可以耐心等待,霍华德缺阵的这段日子里,火箭总计7胜2负。毕竟,火箭队的主要任务是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