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火箭开局强势取三连胜 “魔兽”膝盖伤势不明

2014年11月03日08:4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箭开局强势取三连胜 “魔兽”膝盖伤势不明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火箭队在主场以104比90击败了凯尔特人队,取得赛季的三连胜。较为不利的消息是,“魔兽”霍华德在该场比赛中膝部受伤,“当时膝部就肿了起来”,但严重程度还没有明确结果。

从开赛至今,火箭队在进攻上保持着强大的火力:场均净胜对手14分,这是自1993-1994赛季以来球队历史上在开局前三场时最高的场均净胜对手的分数。进攻够猛,球队战绩自然不俗。

但需要指出的是,火箭队的进攻效率在上赛季就在NBA名列前茅,这也就是说,进攻是他们的强项,在这一点上他们在新赛季是保持住了自己的优势。至于说他们一直希望能有所改进的防守:赛季前三场对手得分分别是90分、93分和90分,由于对手像是湖人、凯尔特人队都不是进攻太强的队伍,因而现在谈论火箭队的防守提升并不具备足够的说服力。

但昨日霍华德在比赛中受伤则无疑对于火箭队的防守是一个较大损失。众所周知,霍华德是火箭队最出众的防守球员,在昨日比赛上半时他右侧膝盖部位被对手撞到,当时就肿了起来。

霍华德受伤的严重程度还需要进一步确诊,但“魔兽”昨日倒是有心情对此调侃一番。他在赛后说:“几周前,我的另外一侧膝盖也被撞伤过,我猜右侧膝盖感到了孤独,它也想品尝一下疼痛的滋味。”

(责编:温静、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